抽脂做完還會一下子又復胖嘛??

 

會不會復胖?我們看看一些分享吧...

 

『   抽脂是針對局部贅肉脂肪細胞去減少,基本上抽脂後只要不要暴飲暴食,維持正常的飲食跟生活習慣,因為抽脂讓脂肪細胞數量減少,不會那麼容易復胖囉!當然也不要認為做了抽脂就拿了免死金牌,好像怎麼吃都不會胖,給邱正宏醫師抽脂後,我了解到抽脂只是輔助,想要維持好的身材其實還是要靠自己養成好習慣,若是喜歡吃高熱量的垃圾食物,做再多次抽脂都還是會胖啦!

 

       其實我還蠻推薦找邱醫師抽脂的,邱醫師不但是抽脂這方面的權威,對於減肥也相當專業,我之前就有買邱醫師的著作,有一些小偏方可以幫助減肥,不但有趣又有科學根據,我自己有試了幾個真的蠻有感喔!不過因為我對自己標準比較高,希望自己大腿的線條可以更漂亮,所以也特地去找邱醫師做抽脂,那時候我有跟跟邱醫師說,我希望自己能夠瘦的有曲線、線條,邱醫師幫我做的那種威塑溶脂,除了針對大面積脂肪有瘦身效果,這種抽脂又多了脂肪雕刻的效果,可以做出很均勻的抽脂效果,而且因為這種抽脂比較溫和,不需要全身麻醉,所以抽脂的安全度我覺得也比傳統抽脂來的高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塑溶脂 抽脂 減肥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