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可以瘦腰~腰好粗好煩

 

其實抽脂的好處就是可以瘦想瘦的地方..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我抽之前腰也超胖的~隨便一捏都是一團肉~我男友還說騎車給我載很有安全感~因為都可以扶著我的腰(直接灌他兩拳)!!這中間我也有去報名健身房~無奈我的個性就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後來就沒有持續去了~而且運動了一陣子的感覺是~雖然身體有變結實~體重好像也有變輕~但我的腰還是很粗!後來剛好在書店看了邱正宏醫師的書,才知道局部肥胖是因為脂肪堆積,很難靠著運動瘦下來,運動只能鍛鍊局部的肌肉,這才找出我多年來瘦腰失敗的癥結點~最後想說乾脆花點錢做抽脂算了~有效比起花錢來的更重要!跟邱醫師諮詢後也更了解,通常瘦身不太會先瘦到這些局部肥胖的地方,很容易讓我覺得花了很多功夫都沒瘦到自己想瘦的地方~所以現在蠻多人會藉由抽脂來雕塑體態哦!邱醫師幫我做的是威塑溶脂,這種抽脂不但可以消除大面積脂肪,對於局部的線條也有脂肪雕刻的效果~抽脂效果我覺得相當細緻~做完抽脂後也沒有凹凸不平~不過最主要當然是醫師抽脂技術很不錯的關係啦!!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