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奇抽脂哪一種效果比較好?希望抽脂效果明顯一點啊

 

抽脂在目前醫美項目中算很普遍的..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抽脂我是做超音波溶脂,也有人是叫威塑溶脂,這種抽脂是會先乳化脂肪,脂肪變成液態後才抽脂,其實抽脂前我對抽脂沒那麼了解,是我去找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諮詢時,邱醫師建議我抽脂可以做威塑溶脂,這種抽脂不但針對大範圍的脂肪有很好的抽脂效果,還可以雕塑小局部,讓抽脂效果可以更勻稱哦!而且這種抽脂改良了過去抽脂的缺點,在抽脂的時候因為會先乳化脂肪,所以抽脂的時候出血量比較少、也比較不容易傷到組織,所以抽脂後能復原得更好,像我抽脂後真的一點凹凸不平都沒有,甚至連本來腿上的橘皮都因為抽脂的關係消了耶~~我是做小腹抽脂瘦小腹,原本側面看起來小腹超凸,更不用說抽脂前只要坐著肚子就會有三層肥肉,抽脂前正面看起來也沒有腰線,完完全全是水桶腰,後來是疼我的老公看我為了減肥受苦又挨餓,才問我要不要考慮去抽脂,我抱持著先去諮詢看看的心情,就這麼踏上抽脂這條路了~本來身邊的朋友說我老公這樣很傷人~是嫌棄我嘛!但我倒不這麼想~因為老公在意我、希望我變得更好,才會幫我出主意~後來也因為跟邱醫師聊得很投緣,就決定做抽脂了!邱醫師在抽脂這方面算是權威級的醫師了,所以抽脂前我沒有很緊張,抽脂後也沒有我想像中的不舒服,重點是當我可以套上婚前的牛仔褲,那瞬間真的是感動到眼淚直流~~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