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問題一直很好奇~那就是瘦子自體脂肪隆乳真的可以做嗎??推薦哪位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呢??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瘦子其實是可做自體脂肪隆乳的,不過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的技術相對的要更好,就我自己諮詢自體脂肪隆乳的經驗,不是每位醫師都願意幫我們這種太瘦的女生做自體脂肪隆乳,但有些醫師因為自體脂肪隆乳技術&經驗夠,所以即便是很瘦的女生也是可以做自體脂肪隆乳的!!!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時,因為是用獨創的沙拉式分層打法,而且在抽脂後會先純化脂肪中的雜質、同時添加生長因子,所以自體脂肪隆乳後脂肪能穩定存活,不但不會有自體脂肪隆乳後脂肪不宜存活、壞死的問題,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還是很柔軟自然,會知道這麼清楚,當然就是因為我也是找邱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囉哈哈:P自體脂肪隆乳前說真的我不抱太大的希望,覺得只要讓我有胸部就好了哈哈,沒想到邱醫師不但成功幫我做了自體脂肪隆乳,胸形跟集中度也很好看,做了自體脂肪隆乳後真的穿衣服、穿泳裝都更有自信,以前只要穿很貼身的衣服都覺得自己是小學生身材,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體脂肪隆乳 隆乳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