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會不會很痛??請問抽脂瘦小腹肚子會留疤嘛??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分享吧..

 

我做抽脂的經驗挺好的耶~可能我找對抽脂醫師跟抽脂診所,我是在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抽脂的,我做的是威塑抽脂,抽脂後沒有凹凸不平、抽脂後也沒有明顯的疤痕,抽脂算是相當成功!邱醫師在抽脂這方面真的相當有經驗,還蠻推薦你可以去找他抽脂,邱醫師不但相當專業親切,診所也不會強迫推銷,跟一般的醫美診所很不一樣,所以我後來也推薦了不少我身邊的朋友去做抽脂。而且邱醫師對於減肥減重也相當專業,他會先評估你適不適合抽脂,如果需要全身減肥卻只是做抽脂,抽脂成效也會相對不好,這點真的是要由專業有經驗的醫師來評估比較好。我當時是想要瘦肚子,邱醫師就有捏了一下確認我是脂肪堆積沒錯,確定是可以做抽脂的,才安排後續抽脂手術的細節。是說這種抽脂就是傳說中可以雕刻馬甲線的抽脂,因為多了雕刻脂肪的效果,所以漂亮的線條也可以靠做抽脂達成,有點偷吃步的感覺,但抽脂後看的成效真的會覺得很值得啦哈哈因為抽脂是局部雕塑的關係,抽脂針對的是減少脂肪細胞,所以抽脂後復胖的可能性不高(通常會復胖是因為用錯誤的方式減肥、導致沒有瘦到脂肪)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