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費用會很貴嗎???我好猶豫喔~~

 

相信上面這個問題一定是想隆乳的女性常考慮的問題..我們看看下面的解答吧

 

這要看你做哪種隆乳囉,像我隆乳是做自體脂肪隆乳,隆乳費用就比較高一些,有些人隆乳是放鹽水袋,隆乳費用好像就比較便宜。除了這樣,即便是同一種隆乳方式,隆乳費用上可能也會有一點差異,畢竟每個人身材條件不同,再加上醫師技術等等都會有差異,所以隆乳費用其實沒有一定。

 

       不過我覺得醫師隆乳的技術跟風評,其實比起隆乳費用來的更重要耶,不曉得你有沒有爬過一些隆乳相關文章了,很多做過隆乳的人其實都會強調隆乳醫師有多重要,我自己一開始也很計較隆乳的費用,不過實際比較過幾間診所,果然有差耶,我後來是在景升診所做隆乳,邱正宏醫師是蠻多人推薦的隆乳醫師,雖然邱醫師隆乳的費用不是我問過最便宜的,不過邱醫師的經驗跟案例卻是我最喜歡的,實際做完隆乳我也覺得隆乳醫師真的相當重要,尤其這種隆乳還需要配合抽脂,若是醫師技術不純熟,隆乳跟抽脂的成效都會有影響呢!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