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是不是會鬆鬆的或凹凸不平呢?做完抽脂皮膚會影響嗎~~

 

抽脂最怕的就是凹凸不平...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我做完抽脂皮膚是緊實的耶,一方面跟我抽脂後勤穿塑身衣有關,不過最主要還是跟醫師抽脂技術最有關係,穿塑身衣有加壓的效果,能夠幫助抽脂術後消水腫、瘀青,不過抽脂後會不會凹凸不平,其實在醫師抽脂當下就決定了。我是找邱正宏醫師諮詢抽脂,邱醫師也是跟我說抽脂會不會凹凸不平,其實在抽脂的過程就決定了,抽脂技術好的醫師在抽脂過程中就會避免,避免抽脂時抽的不均勻,因為抽脂只要操作上不夠仔細可能就會導致抽脂後皮膚凹凸不平,所以抽脂成效要好務必要留意醫師抽脂技術跟經驗,抽脂前的諮詢除了問一些例行的問題,邱醫師非常仔細謹慎,他有先評估我的問題的確是脂肪堆積,哪些地方需要抽脂等等,抽脂事前的檢查也很周全,為的就是確保抽脂的安全,而不是說我想要抽脂、醫師就直接報價幫我抽脂,而是在確定我的健康條件、問題後,確定我是適合做抽脂的,才幫我安排抽脂手術後續的事情,從這部分也看得出醫師的專業,好的醫師應該是面面俱到,不能為了賺錢就犧牲我們抽脂的安全,我是這樣認為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脂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