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有什麼限制嗎?自體脂肪隆乳的材質就真的是脂肪而已嗎?

 

自體脂肪隆乳在目前是很熱門的隆乳方式...想必大家有很多類似的疑問..我們看一些分享吧...

 

自體脂肪隆乳其實沒有什麼限制啦,有些人會說太瘦的人不能做自體脂肪隆乳,但其實這要看醫師的技術,像我做自體脂肪隆乳時找的邱正宏醫師,就認為瘦子是可以做自體脂肪隆乳喔,還針對這個去做了研究,論文甚至還有發表在國際期刊上,所以我覺得要說有什麼限制,這就還要看醫師個人的技術跟經驗囉。我自己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後大概增大了快要2個罩杯,要特別說一下邱醫師在隆乳時是用他獨創的分層打法,也因為這樣隆乳後移植的脂肪都可以獲得足夠的營養和血流,隆乳後脂肪可以穩定存活下來,隆乳後脂肪壞死、產生硬塊的可能性也低很多,我很推崇邱醫師的地方就是在於找他做隆乳,不但隆乳的效果很好,同樣的隆乳過程及隆乳術後的安全度也都很高,隆乳要做得成功,我覺得隆乳的效果和隆乳的安全都要兼顧,想要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把隆乳做到自然好看,就要靠隆乳技術厲害、隆乳經驗又豐富的醫師替我們層層把關囉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