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會不會很痛啊隆乳傷口大嗎?

 

很多想嘗試隆乳的女性常會問到的問題就是會痛嗎?傷口明顯嗎?我們看下面的分享吧..

 

聽說若是做鹽水袋隆乳或是矽膠隆乳,因為隆乳後必須要按摩,隆乳後會比較疼痛,不過像我隆乳是做自體脂肪隆乳,加上隆乳傷口就是針孔大,隆乳後其實不會到很痛,不過剛做完隆乳會有些水腫,就是按照醫師交代的方式照顧、修護就可以了!自體脂肪隆乳這種隆乳有個好處,因為隆乳是用注射的方式,隆乳的傷口相對來的小,隆乳後不會到非常痛,我自己隆乳的經驗是有點像月經來前胸部脹脹的感覺,還算可以忍受的程度,雖然我是沒做過其他種隆乳,但我想應該不會像傳統隆乳那麼痛囉!要做隆乳的話我還蠻推薦邱正宏醫師,邱醫師在隆乳這方面經驗相當豐富,醫師隆乳技術好,隆乳成功的機會高,相對的要避免隆乳上的風險也是比較周全的,況且也要醫師隆乳的技術好,隆乳的效果才會讓人滿意嘛!所以那時候打聽了很多間跟醫師,最後還是選擇給邱醫師做隆乳。邱醫師隆乳很特別的是他在注射脂肪時,用的是他獨創的分層沙拉式打法,隆乳後脂肪存活率比較高,也把隆乳後胸部硬塊降到最低喔,邱醫師也連續好幾年在國際期刊上發表隆乳有關的論文,隆乳的經驗跟專業都算是相當厲害的醫師喔!給你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