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問一下~大家自體脂肪隆乳做完後變大多少呢?我看一般好像都是1.5~2個罩杯左右??

 

其實這個部分醫師技術是很重要的..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我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後大概比自體脂肪隆乳前增加快2個罩杯,本來我還想說會不會要做兩次自體脂肪隆乳,沒想到一次自體脂肪隆乳就達到我要的效果囉!不過說真的自體脂肪隆乳要成功的關鍵,還是在於醫師個人自體脂肪隆乳的技術跟美感,如果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的經驗不夠豐富,多少也會影響到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有些人會認為自體脂肪隆乳的費用比較重要,但我覺得對自體脂肪隆乳有一定經驗,在自體脂肪隆乳臨床經驗具有一定程度的醫師,在手術上熟練跟純熟度也才夠,手感什麼的也有差,對於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當然也有差囉。像我是在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邱醫師就是在自體脂肪隆乳這方面經驗比較多的醫師之一,蠻多給邱醫師做過自體脂肪隆乳的女生也都對他有很多好評,我自己做完自體脂肪隆乳也非常滿意,即使已經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後已經過了兩年多的時間,胸部形狀跟大小還是維持得不錯,自體脂肪隆乳做完後我們自己也不需要特別保養,所以成敗關鍵就真的與醫師技術有絕大的關係。』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