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是不是有雕塑局部的效果呢?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看一些心得分享吧...

沒錯喔!抽脂可以針對局部贅肉雕塑,像是我做的抽脂(威塑溶脂),基本上抽脂跟一般減肥不太一樣喔,抽脂著重的是「雕塑」,如果是像蝴蝶袖、大腿贅肉或是小腹,做抽脂的效果就很好,因為抽脂能夠減少局部的脂肪細胞,不過如果是全身肥胖的人,需要的可能就是全身減肥,聽起來一樣都是胖,但胖的原因跟情形不同,解決問題的方式也不同,因此醫師經驗多不多就很重要,有些醫師不管患者情況怎麼樣都會幫他做抽脂,但像我的抽脂醫師就很不同喔,我是在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那做抽脂,邱醫師事前會有很完整的評估,如果不適合做抽脂醫師也會明講,從這邊就可以看出醫師對於抽脂的了解跟專業。我那時候是想要做小腹跟腰線抽脂,因為我想要有一點線條,現在不是很流行A4腰嘛,我有跟醫師討論希望腰線可以更細一點,邱醫師也評估覺得我比較適合做威塑溶脂,這種抽脂不但能消除脂肪,針對比較微小的局部也有很好的雕塑效果喔,基本上抽脂的效果就是固定了,因為是直接針對脂肪所以不會因為吃了一餐又胖回來,但不代表說抽脂後大吃大喝也不會復胖,因為大吃大喝還是有可能胖到沒有抽脂的部位喔。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