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一種隆乳比較不會有異物感新出的那種水滴隆乳會比較好嗎?

想知道目前最熱門的選擇嗎?看看其他人的心得分享喔

 

我還是覺得自己的脂肪最自然耶~哈~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想的~但是要在身體裡放入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我心裡還是會覺得怪怪的~其它隆乳像是水袋隆乳或是矽膠隆乳~放入的畢竟還是其他材質~那隆乳的效果自然也就比較容易有異物感~雖然現在很多醫師都會說~觸感已經做到跟真實胸部差不多~但我覺得隆乳的效果還是很難跟用自己的脂肪隆乳相比擬啦~我這個人是比較龜毛一點~不曉得你是怎麼想~但還是把我自己對隆乳的想法分享給你!

我算是一開始就是直接決定隆乳要做自體脂肪隆乳~用脂肪隆乳就不用擔心異物感的問題~不過也聽說醫師隆乳技術若不夠好~隆乳效果可能相當有限~所以我也相當看重醫師隆乳的經驗跟風評~那時候有比較了幾位隆乳醫師~當然也要實際去診所諮詢~最後決定是給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幫我隆乳~之前就已經聽說過醫師是隆乳這方面的權威~實際和醫師會診後才知道~醫師在隆乳真的是花了想當多心思~為的就是將隆乳的效果提升到最好~邱醫師連注射脂肪的方式都跟人家不大一樣~隆乳時不只是將脂肪挪個位置而已~而是會分層將脂肪注射到胸部中~可以讓隆乳後脂肪的存活率比較高~隆乳的效果也比較好唷~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