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存到一筆錢~打算用來抽脂~但畢竟抽脂費用不便宜~很怕這筆錢就像丟到水裡一樣~不曉得抽脂瘦大腿的話~會不會效果不太明顯呢?

 

還在擔心效果不明顯嗎?我們看看有經驗的人分享心得

 

抽脂前你應該要先了解~抽脂和一般減肥減重不太一樣~抽脂其實比較像是體態雕塑~你可以先看看邱正宏醫師這篇有關抽脂的文章: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13077

 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有某些局部容易堆積脂肪,你的話應該就是大腿,我也是下半身比較臃腫的人,抽脂前也因為下半身比例不好,穿褲子真的不太好看,我做抽脂以前,其實非常仰賴長板上衣,總覺得上衣遮住屁屁跟大腿很有安全感,不過後來才知道其實比例看起來很怪,並不會因為遮住就比較瘦…唉
我也的確是因為這樣不想要再遮遮掩掩了,不了也受不了之下,就去諮詢了抽脂,我算蠻勤勞的跑了蠻多家,不過有些診所要到抽脂前才會見到醫師,這點讓我很不安,直到去了景升診所約了邱正宏醫師諮詢,實際與醫師本人見面、討論過我做抽脂的細節,我才真的對抽脂比較有概念,也是因為與醫師談過,才知道我一開始把抽脂想的太恐怖了,其實現在抽脂不但傷口很小、和傳統抽脂相較之下恢復期也比較短,甚至抽脂還有緊緻皮膚的效果,所以做完雷射溶脂後皮膚也比較部會有凹凸不平的情況~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