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減肥嗎?! 抽脂跟溶脂有什麼不同?

 

我們看看下面的分享

 

抽脂比較像是局部瘦身,和減肥(減輕體重)不太一樣喔!我抽脂後體重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但是抽脂後的體態卻和抽脂前差了非常多,之前我看我朋友為了瘦大腿(他超想要有大腿縫的)三餐都不正常吃,都鬧出胃病了還不見成效,立馬帶她去給邱正宏醫師諮詢抽脂,想當初我還是水桶腰時,也是邱醫師抽脂幫我找回我失散已久的畢竟我不是醫師無法說明的太仔細和專業,建議你可以找真的專業醫師討論,對於抽脂會有比較清楚的認識。現在抽脂的技術比較進步,相對的也比較溫和,傳統抽脂通常是用比較激烈的方式進行,現在抽脂像是超音波溶脂則是用超音波能量將脂肪乳化,有點像是溶解脂肪那樣,不過要注意溶脂有分體內跟體外,如果你是想要瘦大腿,可能還是要透過引流將脂肪抽脂抽出來,不然抽脂效果比較慢也比較不那麼明顯,我的抽脂經驗是抽脂修飾贅肉效果相當不錯,如果有局部肥胖的困擾,透過抽脂是還挺不錯的,但前提是一定要找抽脂經驗豐富、可靠一點的醫師,抽脂比較不容易有問題哩。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