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有些人隆乳完胸部分好開、加上超級圓給人很假的感覺,我如果想要隆乳是很自然的形狀,該怎麼跟醫師溝通?

 

怕隆乳後不自然嗎?有更好的選擇..下面分享可以參考看看

 

不是每個人隆乳都很假耶,像我隆乳做完以後除非我自己說,不然連男友都看不出我做過隆乳,有些姊妹有私底下問我,沒有主動告訴男友我曾經做過隆乳,心裡不會覺得怪怪嗎,我也很坦白的說,如果我隆乳是有放矽膠或是鹽水袋到胸部裡,隆乳後我可能會有點心虛,不過因為當初隆乳我是做自體脂肪隆乳,用的是自己的脂肪做隆乳,隆乳後是貨真價實的胸部,而不是假的東西,你就想成只是把肥肉換個地方而已就是了,哈!不過做這種隆乳,最重要的是脂肪存活率,這是做這種隆乳很多人提醒的地方,存活率跟醫師隆乳技術和經驗有關,推薦你我的隆乳醫師~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邱醫師在隆乳這方面經驗老到,而且也發表過很多隆乳有關的國際論文,也因為醫師隆乳技術相當純熟,脂肪在隆乳後的存活率很高,所以隆乳後胸部是很柔軟有彈性的,隆乳的自然度非常高,不會有隆乳後感覺僵硬不自然的異物感喔!隆乳的效果相當自然,你想要自然的形狀醫師一定可以幫你完成。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