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自自體脂肪隆乳瘦子也是可以做的嗎? 還是有身形的限制?

 

東方女性有些天生就很嬌小...那還能做自體隆乳?我們看看下面的案例

 

瘦子其實是可以做自體脂肪隆乳的,不過不見得每個醫師都有把握能做,不得不說瘦子要做自體脂肪隆乳限制是比較多的,就單看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的技術怎麼樣,如果醫師本身自體脂肪隆乳技術跟經驗老到,還是可以克服一些做自體脂肪隆乳的困難,我會這麼說也是因為我本身是很瘦很瘦的女生,甚至BMI15而已,不過我做自體脂肪隆乳一樣很成功,所以我也相信做自體脂肪隆乳跟醫師的技術有絕大的關係,那時候也是看到有人分享,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很成功,且邱醫師有發表過再瘦的女生都能做自體脂肪隆乳的論文,也讓我感覺到了邱醫師在做自體脂肪隆乳時的確有些不一樣,像是移植脂肪時,邱醫師會將胸部分層在將脂肪分層注入,這好像是他獨創的一種分層沙拉式打法,也因為這樣自體脂肪隆乳後脂肪存活率很高,即便是瘦瘦的女生做自體脂肪隆乳也不用擔心效果不明顯,這也是我的親身經歷,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後胸部是柔軟的,代表脂肪穩定存活著,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真的是蠻好的。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