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瘦…胸部也很平…身材像竹竿一樣…我這樣還能做自體脂肪隆乳嗎?

 

這是很多想隆乳但本身很瘦的女性煩惱的問題…看看下面的分享吧

 

瘦子可以做自自體脂肪隆乳,但是因為瘦子做自體脂肪隆乳限制太多,所以最好是找自體脂肪隆乳技術比較好的醫生,不然自體脂肪隆乳的成效可能有差,做自體脂肪隆乳最重要的就是脂肪存活率,我本來以為自體脂肪隆乳就是把脂肪挪到胸部這麼簡單,後來才知道其實脂肪需要經過特殊處理,醫師在注射脂肪的時候也要特別注意,不然破壞到脂肪活性,造成脂肪存活率不佳,也會讓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不那麼好喔!邱正宏醫師在幫我做自體脂肪隆乳時,用的是一種很特別的分層沙拉式打法,聽醫師解釋是將脂肪分層打入胸部裡,因此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後脂肪存活率比較高,即便是瘦子也不用擔心移植的脂肪所剩不多,聽說邱醫師還要針對再瘦的女生做自體脂肪隆乳做了研究,論文還有登上國際期刊,之前回診所回診時也有看到真的好瘦好瘦的女生,聽說也是慕名來找邱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的,我覺得你可以考慮先去找邱醫師評估看看^^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