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聽了一下現在隆乳分很多種,什麼果凍水袋還可以補脂肪,哪一種隆乳效果比較好?還是隆乳的成功關鍵在於醫生技術?

 

你還覺得價錢便宜才是第一優先選擇嗎?我們看看其他人的分享吧

 

隆乳的材質有很多種,但也要找到合適自己的隆乳方式,隆乳也才會成功,所以隆乳的關鍵我覺得醫師占最大,醫師隆乳經驗豐富的話,才會曉得依照我們的身形條件該怎麼隆乳效果會最符合我們對於隆乳的理想,之前有人說瘦子不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但因為我很討厭隆乳後有假假的異物感,所以隆乳前做了相當多功課,也問了好幾位醫師隆乳的建議,後來我是有問到邱正宏醫師,邱醫師的觀點是瘦子並不是不能做隆乳,他也曾經在國際期刊上刊登過有關再瘦的女生都能做隆乳的研究論文,我想醫師再幫瘦子做隆乳這塊經驗一定相當多囉!醫師有跟我提到,做這種隆乳效果要好,重點在於隆乳後脂肪存活的好不好,有些人隆乳效果不盡理想,縱使隆乳時醫師移植了大量的脂肪到胸部,但倘若隆乳後脂肪無法存活,也會造成隆乳的效果不好,醫師隆乳的技術就非常重要啦,像邱醫師隆乳時用一種特別的分層式打法,可以提高隆乳術後脂肪的存活率,也能降低了隆乳術後產生硬塊、鈣化的風險,二話不說就決定交由邱醫師幫我做隆乳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