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會不會很痛啊… 我想隆乳但有點害怕….

 

想到手術大家第一印象一定是很痛吧!那隆乳痛不痛呢?我們看看下面的分享吧

 

隆乳過程會麻醉所以不會痛,剛做完隆乳會有腫腫脹脹的感覺,有點像是激烈運動後隔天那種感覺,但女人為了愛美我覺得這些還好啦,最重要是隆乳後要美美的,哈!我覺得有時候會害怕,可能是因為對於事情還不夠了解,一方面緊張也容易想東想西,我隆乳前也是擔心這個又擔心那個,不過與醫師實際諮詢過隆乳後,其實就豁然開朗了哈!隆乳前我胸部又小又垂,穿衣服的時候都很自卑,甚至有次買內衣的時候還被櫃姐訕笑,雖然對方是無意的,但隆乳前我就是很容易被這種小事情打擊到,有些人會做隆乳主要可能是想要身材更好,那我想隆乳的初衷其實很簡單,我只是希望隆乳後我能成為一個堂堂正正的女人,能夠有自信的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所幸遇到了邱正宏醫師,聽說就連很瘦的女生邱醫師都有辦法做自體脂肪隆乳,也讓人很能放心交給他替我進行隆乳手術,隆乳至今一轉已經五年多了,每天都能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抬頭挺胸與別人互動,是我隆乳後最大的禮物,隆乳後我也有持續在做乳房的相關檢查跟追蹤,也都沒有任何問題與後遺症喔!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