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有關抽脂後皮膚鬆弛&留疤問題~我知道抽脂瘦身效果蠻明顯的~但一直有點煩惱術後皮膚鬆弛與留疤的問題!版上有做過抽脂的大家可以跟我分享一下經驗談嗎?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下面的經驗分享吧...

 

這個你不用太擔心,只要慎選抽脂的診所跟抽脂的醫師,基本上現在抽脂的技術溫和很多,不用擔心抽脂後會有留疤的情形,至於抽脂後皮膚鬆弛,雖然抽脂是減少局部脂肪細胞的數量,但像我做的威塑溶脂,不管是深層還是淺層脂肪都可以做,對於皮膚組織的傷害也比較小,抽脂後皮膚還是平整緊實的喔!但醫師抽脂的功力還是影響抽脂效果跟會不會留疤、會不會鬆弛凹凸不平的主因,我曾經看過有抽脂標榜的費用低於市價超多,說真的看了都會覺得毛毛的,好奇醫師到底是怎麼抽脂的…還是選擇抽脂口碑好一點、醫師有點知名度的比較保險啦!推薦我的抽脂醫師給你~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你應該知道吧?就是很常在電視上分享減肥瘦身新知的那位醫師,我不只給邱醫師做抽脂,我還是邱醫師的書迷咧,因為抽脂後不是說大吃大喝就不會胖了,維持身材最重要的關鍵還是在於控制飲食跟養成運動習慣,所以抽脂後我還看了邱醫師的書,按照邱醫師提供的建議調整了飲食更生活習慣,不但抽脂的部位沒有復胖,抽脂後反而又瘦了好幾公斤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抽脂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